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现代时尚爱美女性越来越讲究细节,乳头乳晕过大,外形不够圆滑、不对称等都是很多女性关心的问题,现在这些都可以通过乳头乳晕缩小术来得到改善。下面艺星美学设计为大家介绍一下有关情况。

                                                                
                                       》》咨询客服:成都乳头乳晕整形的特点《《

  成都乳头乳晕整形的特点:

  1.威名美学设计亲自坐诊

  成都艺星拥有多位国际知名美学设计,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的操作技术,能够结合我们自身胸部状况为每一位治疗的朋友有效的设计手术方案,精巧的操作,国际化的审美,手术过程当然更放心。依据个人乳头乳晕形态,定制专业适合的矫正手术方案,恢复乳头乳晕正常美感。

  2.引进精细的缝合线

  成都艺星使用的缝合线仅为头发丝的四分之一,缝合效果自然,不会留下明显的创口,不易被察觉。术后效果非常自然,手感也好,受到很多前来治疗的朋友们一致的赞美。

  3.提供全程温馨服务

  成都艺星为每位顾客提供五的全程温馨服务,从您进入艺星的**刻,便有美丽导医全程相伴,在您的治疗过程中,我们的护理部会对您进行24小时贴心陪护,出院前我们的美学设计和护理人员会耐心的给您讲述术后注意事项,以便您尽快恢复健康,收获美丽!

        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的美学设计今天为大家讲述的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有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期待那个变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