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腹部吸脂 >
  由于现在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每天饭桌上都有大鱼大肉,工作时**都是坐在办工作前,下班后就开始各种聚会宵夜不断,而在平时的生活中也缺乏体力劳动,从而使腰部和腹部的脂肪层层累积,变成了一个不敢照镜子的大胖子。目前腰腹部吸脂是解决腰腹肥胖的常用方法,下面就跟随成都艺星的医生一起来了解一下成都腹部吸脂的效果如何吧。
 
  腰腹部吸脂是对腰腹部积累过多的脂肪情况,YestarYestar成都艺星采用韩式螺旋吸脂和美弧螺旋吸脂的方法,求美者在局部麻醉下,通过隐蔽的小切口将腰腹部深浅层的脂肪均匀抽出来,在显微镜下精细定位分层的脂肪,留下薄薄的一层脂肪,不会损伤到周围的组织,多次性减少腰腹部脂肪*的数量,达到减肥瘦身,缩小腰围的效果。
 
成都腹部吸脂的效果怎么样
  腰腹部吸脂减肥术不仅仅是瘦身的好选择,同时还能预防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艺星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表示腰腹部吸脂减肥不仅能激活皮下的胶原蛋白,还能使肌肤变的光滑紧致,而我们成年人体后的脂肪*数量是保持不变的,腰腹吸脂减肥手术不仅能改善体形,且效果好,不影响正常的生活。
 
  当然为了使广大求美者能达到较好的术后效果,艺星成都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建议求美者在进行腰腹部吸脂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手术。只有好的医生技术才能为你**手术的效果,除此之外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后要做好相关护理工作,坚持穿戴弹性塑身衣,更加助于术后的恢复的效果。》》》推荐阅读:成都腰腹部吸脂减肥好吗
 
  通过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的内容你是不是对成都腹部吸脂的效果如何有了更深刻了解了呢。艺星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提示: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整形手术要去的整形医院进行。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到来。来成都艺星,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