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腹部吸脂 >
       腰部是较容易发胖的部位,长期坐着、缺乏运动,让腰部堆积了大量脂肪,影响美感。腰部吸脂术可以解决腰部肥胖的问题,改善身材曲线。可是,腰部吸脂术前需要注意什么?下面艺星医生为您详细介绍。
吸脂减肥注意事项
  艺星医生介绍:腰部吸脂就是通过小切口将腰部堆积的脂肪抽取出来,有效减少脂肪细胞数量,达到瘦腰的效果。腰部吸脂术前需要做好术前准备,才能保障手术的顺利进行,达到理想的效果。腰部吸脂术前准备有:
  1、腰部吸脂术前要做常规的身体检查,包括血常规和尿常规,无重要器脏性疾病,无凝血功能异常及免疫系统疾病。
  2、腰部吸脂术前两周内要停止服用阿司匹林,否则会加重术中出血。
  3、腰部吸脂术前一个月内要戒烟戒酒。
  4、女性做腰部吸脂术应该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和哺乳期。
  5、过敏体质者、瘢痕体质者不适合做腰部吸脂。
吸脂减肥注意事项
 
艺星的医生建议:为了腰部吸脂手术的和效果,求美者在术前还要谨慎选择整形医院和手术医生。艺星医疗整形医院是经卫生部门批准的医疗美容机构,采用水动力腰部吸脂技术,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水动力腰部吸脂采用非肿胀技术,无需等待组织肿胀,缩短了手术时间,术后肿胀轻微,恢复快,使减肥塑身更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