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黑脸娃娃 >

黑脸娃娃在大s的推崇下越来越受欢迎,黑脸娃娃也因为可以帮助我们的肌肤变的清透嫩白,受到不少的关注度。但是不管是什么美容方法都是要讲究疗程的,那么黑脸娃娃要做几个疗程呢?下面由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解答一下。

黑脸娃娃要做几个疗程呢

激光黑脸娃娃治疗是利用光学原理刺激皮下胶原新生和*重组,而这一刺激是需一定时间胶原才可新生,*才可完成重组,所以我们要等待一个星期才可见明显效果。激光黑脸娃娃治疗效果一般1个星期就能看到。虽然黑脸娃娃快速治疗就见效果,但激光黑脸娃娃要想效果显着还得按疗程治疗,黑脸娃娃一个疗程治疗为5次,因为从医学理论得知经过5次的系统治疗可完成一轮新生和重组,该疗程结束后理论上可维持2-3年的效果。

黑脸娃娃美容治疗时要先把整张脸涂黑再进行镭射。做完之后整张脸会变白、毛孔变小、连粉刺也都消失了。黑脸娃娃治疗纯属物理性治疗,不添加任何药物及功效性产品,是靠自体*新生重建,所以决无任何副作用,也毫无依赖性,以后不做此项治疗,*新陈代谢也照常进行。

黑脸娃娃美容效果能保持多少?在做好护理和防晒保湿的前提下,黑脸娃娃效果可维持2-3年的时间,因为黑脸娃娃治疗过程中产生的能量会刺激皮下胶原增生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而胶原蛋白会持续增生2-3年。>>>>>>推荐阅读:黑脸娃娃价格

黑脸娃娃以进口碳元素作为介质,利用其深层渗透的特性,待其进入毛孔后用激光将碳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黑脸娃娃效果能将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充分刺激皮肤*的更新和活力,达到瞬间美白、深层清洁、缩小毛孔、除皱等作用,瞬间**提升皮肤质感。

黑脸娃娃要做几个疗程呢?通过成都艺星的的医生的介绍后你是不是对此更加的明白了呢,成都艺星在此提示大家: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整形手术要去的整形医院进行。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