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黑脸娃娃 >

现在的女性们都在追求白皙亮丽的肌肤,所以在众多的美容方法中,黑脸娃娃因为其不错的美容功效,比如美白肌肤、收缩毛孔、祛斑祛皱等等受到了大批美眉的欢迎。不过有些痛感低的朋友不免担心:黑脸娃娃嫩肤会有痛感吗?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相关讲述吧。

做黑脸娃娃能感到痛吗

做黑脸娃娃能感到痛吗?黑脸娃娃美容的治疗是利用光学原理刺激皮下胶原新生和*重组,而这一刺激是需一定时间胶原才可新生,*才可完成重组,所以做完黑脸娃娃我们要等待一个星期才可见明显效果。黑脸娃娃美容疗程结束后可维持2-3年的效果,因为黑脸娃娃美容的能量会刺激皮下胶原增生,胶原蛋白会持续增生2-3年。

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告诉我们:做黑脸娃娃是不痛的,个别地方或许会有一点刺刺的感觉。这主要是因为黑脸娃娃的原理很简单:通过特定波长激光作用於表皮与真皮深层黑色素,“黑脸娃娃”将表皮富余黑色素直接爆破和让皮肤深层的黑色素击碎,**後被吞噬*吞噬或直接随汗腺排出体外,从而实现皮肤美白目的。>>>>>>推荐阅读:黑脸娃娃要做几个疗程呢

做黑脸娃娃时,激光的高能量大部分是被黑色的碳粉吸收了,而我们的皮肤组织和表皮*只是吸收了一小部分有效能量,而这部分能量也转化为有效的热能来刺激皮肤新生,所以我们做黑脸娃娃时虽然有“噼呖啪啦”的声音,但不会灼伤表皮。个别的地方可能会有一点刺刺的感觉,每个人的皮肤敏感度不同,感觉也不太一样。治疗后会有一点微微发红,很快就消褪了,治疗后没有明显的痕迹,熟悉的人会看到你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

做黑脸娃娃能感到痛吗?通过成都艺星的的医生的介绍后你是不是对此更加的明白了呢,成都艺星在此提示大家: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整形手术要去的整形医院进行。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