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黑脸娃娃 >

好的肌肤是很多的爱美者自信的一个原因,但是现在有不少的爱美者因为平时的饮食或者作息不是很,而导致皮肤慢慢的老化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好在现在是可以通过黑脸娃娃来改善的,而且黑脸娃娃在美容大王大S的强烈推荐下逐渐的进入了大众的视野,那么黑脸娃娃是不是什么年龄都可以进行的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回答的吧。

做黑脸娃娃有年龄限制吗

做黑脸娃娃有年龄限制吗?“黑脸娃娃”的适用人群没有年龄界限,普通型肌肤接受“黑脸娃娃”美容,**短能在30分钟内,表现出收紧皮肤,美白柔亮的效果,基本没有明显的不适感,反应轻微,是效果明显的物理美容项目。“黑脸娃娃”对普通人皮肤的增白度约为34%;对胶原纤维生长提高率为27%;收紧提升面部轮廓度为30%,对中年人皮肤的美化效果**好。

黑脸娃娃的适合肌肤:

斑点皮肤:已经形成了色斑,正在进行祛斑治疗或者即将结束祛斑治疗,需要加强美白养护修复,巩固祛斑治疗的效果,同时预防新的色素色斑形成。

干性皮肤:是色斑的高危一族。要长期拥有白皙的肌肤,除了注意日常防晒外,还要加强美白保湿养护。美白靓颜的功效正是为了预防和阻断黑色素形成,达到长期保养皮肤,亮白嫩肤的作用。

暗黄皮肤:内分泌失调,形成肌肤暗沉无光,偏黄黑,需要内调和长期医学养护,美白靓颜护理与治疗,快速吸收高效美白因子,促进黑色素不断代谢,不断改善暗沉和萎黄。>>>>>>推荐阅读:黑脸娃娃价格

油性皮肤: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肤,可能会由于清洁不到位或肌肤代谢不顺畅,或补水不足,导致过多的油脂无法代谢走而引起阻塞,黑色素沉积,美白靓颜护理与治疗,可以帮助输导,让美白营养成分有效的补充到位。

做黑脸娃娃有年龄限制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