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色斑 >

成都整形怎么去除脸上的色斑

2017-04-12 15:00:3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整形怎么去除脸上的色斑?对爱美者来说脸上的色斑就是一个严重影响面部美观的因素,这令她们很是苦恼,严重的会影响到她们的心理,甚至出现自卑或者抑郁等不良心态。虽然现在市面上的祛斑产品很多,但基本无法作用。那么怎么去除色斑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整形怎么去除脸上的色斑

激光,是近年来皮肤美容较热门的项目之一。该术式可以解除多种问题肌肤,不少求美者通过激光治疗,重获美丽容颜。激光祛斑效果尤其显着。

激光能根据色斑的色素情况进行有对性的激光照射,从而达到去除色斑的效果,因为激光只被色斑所吸收,所以其他的皮肤组织不会有丁点的破坏。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推荐阅读:成都色斑怎么去除

同时,激光还可以使肌肤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同时,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改善皮肤的质量,如弹性、光泽和细腻程度等。

成都整形怎么去除脸上的色斑?来成都艺星,遇见更美的你!为方便广大求美者更好的了解整形美容相关信息,医院特别开设在线咨询服务,为您解答相关问题。如需帮助,您可以在线咨询美容顾问或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