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色斑 >

成都艺星激光去色斑效果好吗

2017-11-13 15:47:3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激光去色斑效果好吗?脸上如果有色斑是很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的,如果你想要白皙光滑的脸蛋,那就要想办法去除色斑,如今到Yestar成都艺星是可以去除色斑的,如果你在担心效果的问题,就看看下面对艺星去色斑术的相关介绍吧。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成都色斑的治疗是利用激光祛斑治疗的原理是激光仪发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能够发生不同色彩的光线。不同色彩的激光被不同色彩的皮肤吸收,并使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关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扫除体外,色素随之衰退。

成都艺星激光去色斑效果好吗

Yestar成都艺星的激光祛斑优势:

1、祛斑更敏捷:每次治疗间隔时刻由28天周期缩短至7-15天,随治随走,不影响工作。

2、成效更显着:作用超越以往任何一种激光祛斑美肤体系。超越一半的各种色斑治疗,作用十分显着;

3、治疗更安全:选用“安全平帽”技能,光斑能量密度均匀共同,不易构成皮肤出血,较大的防止了传统激光能量不均而灼伤皮肤的风险;

4、作用更全面:在治疗色斑的一起,还能够对皮肤进行护理,缩短毛孔、治疗细纹,去除面部黄气,改进肤色;

5、祛斑更专业:代表着先进的祛斑技能,一直走在我国祛斑美肤技能的前沿;

敬婵娟医生是Yestar激光美肤交流医师,从事皮肤科诊疗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多次受邀参加大型学术会议学习交流,并于学术期刊发表皮肤激光治疗相关学术论文。擅长各类激光仪器类项目和微整形注射项目,尤其擅长于结合各类仪器治疗皮肤色素性皮肤病、红血丝、敏感性肌肤、和皮肤抗衰治疗,并对此有独到的见解。

成都艺星激光去色斑效果好吗?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成都艺星。@星粉,未来已来,带美前行,成都艺星,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