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色斑 >

复合采光去除色斑效果好吗?因为我们的年龄增长,肌肤难免会出现各种问题,其中色斑就是其中一种,不过现在我们是可以通过复合彩光祛斑的,但是也有不少人对此并不是很了解,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相关内容吧。

复合采光去除色斑效果好吗

复合彩光祛斑相比以往的彩光没有Q开关激光,只是采用强脉冲光,以柔和的能量照射到皮肤,使其改善皮肤的多种瑕疵,如各种色斑、毛细血管扩张、细小皱纹等,提高皮肤的弹性,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有光泽。而复合彩光技术是在传统彩光嫩肤的基础上,采用Q开关激光和彩光协同作用来完成。

彩光是通过光消融作用使一些皮肤表浅部分的色斑中的色素分子分解,激光是通过光爆破,主要作用于色斑和色素分子较大的色斑,利用激光瞬间的主能量将顽固的色斑爆破成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推荐阅读:面部的色斑应该怎么去除

成都艺星医生介绍,复合彩光的特点是安全系数高,对健康皮肤没有任何损害性,整个治疗过程快捷方便,治疗后脸部不红不肿可以立即洗脸化妆,投入生活和工作,复合彩光是目前较的皮肤美容方式。

复合采光去除色斑效果好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做的相关介绍了。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进行时,一大波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有些改变的你还在等什么?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