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色斑 >

成都艺星激光去色斑如何?色斑如今困扰着不少的人,而且稍微不注意就会发现色斑已经遍布脸上,看起来脸色暗淡,影响个人的整体形象。因此就有人问色斑是不是可以治好的,其实激光就可以治疗的,下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的激光去色斑的喜爱过怎么样吧。

成都艺星激光去色斑如何

成都艺星激光治疗的原理是通过激光仪产生激光束,不同波长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色素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病变      组织的色素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较后色素颗粒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从而实现了治疗色斑的功效。成都艺星激光治疗色斑不仅效果好,优势也比较明显:

1.微痛。成都艺星激光治疗色斑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2.伤害较小。成都艺星先进的激光技术还可以控制激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较小程度。>>>>>>推荐阅读:成都如何快速去色斑

3.随治随走。成都艺星激光治疗色斑随治随走,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无需住院,不用请假调休,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

成都艺星激光去色斑如何?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