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色斑 >

成都激光去色斑怎么样?女生们都想要洁白无瑕的肌肤,这样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很干净,但是有些人脸上有色斑的问题,这让她们感到很困扰,不过现在有不少人开始到整形医院做激光去色斑,下面就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的激光去色斑怎么样吧。

激光仪产生强度大的光束,由于不同类型的激光产生光线颜色不同。使色素消退斑就去除了。由于某一特定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

成都激光去色斑怎么样

只有病变的*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是不会受到损伤的,所以不会留下疤痕。此技术在操作过程中,被受术者会有刺一样的感觉,不需要使用麻醉药物。>>>>>>推荐阅读:成都色斑的治疗

成都激光去色斑怎么样

在使用激光进行治疗时时间比较短,多不过十几分钟左右。每次治疗结束以后,都要给皮肤以个新陈代谢过程,为此,激光去色素斑治疗的间隔时间多数为3个月。可以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大小、数量及深度来看治疗。

成都激光去色斑怎么样?@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