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色斑 >

为什么脸上会长色斑?面部肌肤是爱美人士们比较关注的,有一点小瑕疵就想要赶紧的改善,色斑就是很影响面部美观的一个原因,爱美人士们都想要去除,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先跟随成都艺星医生来看看色斑产生原因是什么吧。

色斑的形成因素:

1、不良的清洁习惯:因不良的清洁习惯使皮肤变的敏感,这样会刺激皮肤,人体为保护皮肤,黑色素*会分泌很多麦拉宁色素,当色素过剩时就出现了斑。

为什么脸上会长色斑

2、季节因素:夏季在紫外线照射,裸露皮肤在强烈的阳光下,不仅促进皮肤的老化,还会引起黑斑、色斑等色素沉着的皮肤疾患。

3、黑色素*:色斑与黑色素*内酪氨酶活性增加有关,此外日光,X线,紫外线可增加黑色素*形成色斑。>>>>>>推荐阅读:成都做激光去色斑要多少钱

4、精神压力:当人受到压力时就会分泌肾上腺素。如果长期受到压力,人体新陈代谢的平衡就会遭到破坏,皮肤所需的营养供应超于缓慢,色素*就会变得活跃。

5、荷尔蒙分泌失调:避孕或怀孕的女性,荷尔蒙分泌失调后,导致新陈代谢不正常,由于肌肤在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和精神受到压力的原因,都会使斑加深。有时新长出的斑,产后也不会消失。>>>阅读:如何快速有效的去除色斑

6、新陈代谢缓慢:导致内分泌失调,致使过敏体质而形成的身体状态不正常的时候,紫外线的照射也会加速斑的形成

为什么脸上会长色斑?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