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晒斑 >

激光去晒斑的优势体现在哪?女性天生爱美,如果我们脸上出现了日晒斑,那简直是跟噩梦一样。大家都想尽快消除晒斑,也在哪找各种补救的方法。现在可能安全有效的去除晒斑的方法是激光去晒斑。那么相对于其他的去晒斑的方法,那么激光去晒斑的优势有哪些方面?我们一起来听听Yestar成都艺星医生与分析一下激光去晒斑的优势吧!

成都双眼皮术后饮食怎么注意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激光去晒斑是用特定波长的光束施打在皮肤患部,疼痛极轻。由于去斑的地方大部分在面部,医生通常要在患部用小块皮肤做测试,如果反应良好,再继续大面积的治疗。治疗后的皮肤对阳光很敏感,应避免阳光照射,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激光去晒斑能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是由其原理决定的,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才吸收特定的激光。先进的激光技术还可以控制激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降低到小程度。

激光去晒斑的方法选择性强:一般晒斑数目虽然比较多,但绝大多数仍孤立存在而不融合。采用激光去除晒斑的方法可以大限度避免正常皮肤受到损伤。》》》推荐阅读:成都怎么去除脸上的晒斑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