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晒斑 >

成都激光去晒斑术后注意什么呢

2017-02-22 15:07:3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去晒斑术后注意什么呢?**近几天不仅仅是成都,乃至全国都在过着倒春寒的日子,但是相信不久之后就可以迎来暖暖的春天了,春天到了夏天还会远吗?说到夏天**先想到的就是防晒了吧!强烈的紫外线照射着我们,很容易出现晒斑,于是要怎样才能去晒斑呢?激光去晒斑就可以很好的去除!但是做完去晒斑之后一定要注意护理,下面就让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护理方法!

成都激光去晒斑术后注意什么呢

激光去晒斑原理:激光激光去晒斑原理是利用激光仪放射出不同类型的光线,一方面黑色素吸收黄光能量,使色素分子分解,随吞噬*排除体外,去除色素瑕疵,另一方面热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层,是胶原纤维重组,断裂的胶原纤维键重组,从而达到去晒斑的目的。

激光去晒斑优势有什么呢?因为激光去晒斑效果是很好的,而且激光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才吸收特定的激光。所以周围正常的肌肤是不会受到伤害的,同时激光还可以控制激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降低到**小程度。》》》推荐阅读:成都艺星激光去晒斑效果明显吗

激光去晒斑注意事项:激光去晒斑之后很多方面都要注意,值得选择在饮食方面要清淡,避免辛辣油腻,其次要使用清洁度较高的含杀菌能力的洁面乳。尽量不要用化妆品,**后,你按照医生的吩咐去做,这样就可以了。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