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晒斑 >

一年四季中我们不可避免的就是日晒了,不过夏天的紫外线会比较格外的严重,不少的爱美者在经过长期的日晒后出现了明显的晒斑。想要去除晒斑现在是可以通过激光祛斑的,那么激光去除晒斑要多少钱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激光袪晒斑要多少钱

激光袪晒斑要多少钱?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说,激光袪晒斑价格是受到以下几点因素的影响的。

激光去斑多少钱与您选择祛斑的设备有关。一般的整形美容医院的激光去斑仪是进口的,这样才能**治果,但价格都上百万,治疗费用会比国产的治疗费用要高,但也不是贵的离谱,普通白领也是可以接受的。

激光祛晒斑价格与医生的技术有关。仪器再好,也要医生能娴熟操纵,专业医生能正确把握受术者的斑点情况,正确操纵仪器,将治疗的效果发挥到佳。虽然技术、的专业医生祛斑价格会比一般的医生高一些,但祛斑效果却是理想的。>>>>>>推荐阅读:成都怎么去除晒斑比较安全

激光祛晒斑的价格跟患者色斑的面积大小,色斑的程度有关。激光祛斑比较多医疗机构是采取按面积收费的,而色斑的程度是影响着激光祛斑的次数,色斑程度浅或许不需要一个疗程就可以得到治好,但是色斑程度深的就要酌情增加治疗次数,因而价格就相对更高点。

激光袪晒斑要多少钱?通过上述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机构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