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晒斑 >

成都激光去除日晒斑后会再长吗

2017-09-27 15:42:2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去除日晒斑后会再长吗?面部的日晒斑是否让你非常烦恼?现在选择激光去除日晒斑的方法能够有效解决面部的问题,让你轻松为自己找回自信,但是很多人都在担心激光去除日晒斑后还会再长吗的问题,其实这个是无需担心的,为此,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医生做了一个详细介绍。

激光治疗晒斑的原理是彩光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彩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是不受损伤的。

成都激光去除日晒斑后会再长吗

激光去除晒斑是一般是不会出现反弹的,但是如果治疗之后没有谨遵医嘱进行护理,就可能引起色素堆积等问题,医生介绍,治疗后的护理是至关重要的。

1、术后较好不要出门,如果出门要做好防晒,

2、如果在三个月左右色素并没有全部退去,那么有医生诊断后,可以再次进行激光祛斑。

3、禁食用辛辣,禁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4、激光去除斑之后,皮肤受到激光的点射,有些人会出现皮肤红肿,这个是正常现象,有时候也会出现轻微的出血,这个都是正常现象,会很快的消退,不必担心。》》》推荐阅读:彩光嫩肤去除日晒斑的注意事项

5、一般创面结痂之后会在一个星期左右退去,脱痂皮之后,皮肤是较柔弱的,成粉红色,这个时候一定要皮肤的清洁卫生,而且防止日晒。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