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晒斑 >

成都激光祛晒斑后注意事项?油性肌肤容易长痘痘很烦人,但是干性皮肤易长斑,这个更严重,因为斑点一般是不会自己消失的,尤其是夏天日照时间一长,脸上就会出现晒斑,这是很影响一个人的美观的,好在现在可以通过激光祛斑来去除晒斑,但是术后应该怎么护理呢,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激光祛晒斑后注意事项

激光祛斑是一项理想安全的祛斑技术。它能利用“光热效应”的原理,利用热刺激深入皮下分解形成斑点的黑色素组织,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将分解后的黑色素排出体外,逐步淡化斑点,让肌肤再现光洁之美。

成都激光祛斑后要注意事项:

1、激光祛斑后的一周内,治疗部位要避免沾水,注意皮肤清洁。

2、恢复期中避免使用化妆品,只可使用医生推荐的或天然无刺激的护肤品护肤。>>>>>>推荐阅读:晒斑如何祛除

3、出门注意防晒,半年内禁止为治疗部位去角质与蒸桑拿。

4、清淡食物为主,忌吃辛辣刺激食物,保障充足的睡眠。

成都激光祛晒斑后注意事项?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