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成都艺兴激光治疗老年斑效果

2017-06-30 15:39:42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兴激光治疗老年斑效果?很多中老年人的手上长了一些明显的老年斑,看上去格外老气,那现在用什么方法可以改善老年斑状况呢?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表示,选择激光治疗老年斑效果不错。

成都艺兴激光治疗老年斑效果

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老年斑是指在老年人皮肤上出现的一种脂褐质色素斑块,属于一种良性表皮增生性肿瘤,一般多出现在面部、额头、背部、颈部、胸前等,有时候也可能出现在上肢等部位,采用激光技能,可以去掉老年斑恢复年轻。

激光去老年斑是目前去斑效果理想的技能,该项技能通过光化学作用,通过激光的特定宽光谱,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间的高能量有效的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去除深部色斑。激光去斑技能无损伤、无瘢痕、痛苦小,治疗后皮肤质地光洁,不存在化学刺激,是的祛斑方法。

而且,激光去老年斑过程快,微痛,治疗周期短,且高效,较终使得斑点消失或者减淡。激光去老年斑是用特定波长的光束施打在皮肤患部,每束光产生直径0.2~0.3cm的白泡,疼痛极轻微。由于需要去部位多位于面部,医生通常会在患部先做小块皮肤测试,如果反应良好,再做大面积的治疗。激光去老年斑后的皮肤对阳光特别敏感,应避免阳光照射,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老年斑的消除方法有哪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