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做完激光祛斑后如何护理?当我们慢慢的老去的时候,肌肤就开始变的暗黄,除此之外还有斑斑点点,也就是我们说的老年斑了,不过现在激光是可以去除老年斑的,但是早做完激光祛斑后应该怎么护理呢,看看成都整形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艺星介绍,激光去老年斑后必须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才能巩固祛斑效果,避免老年斑复发。激光去老年斑后的护理主要有以下几点:

做完激光祛斑后如何护理

1、激光去老年斑后不要使用刺激性较大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不要做去角质。

2、激光去老年斑后出门要避免阳光直射,做好防晒工作,以免出现色素沉着。

3、激光去老年斑后7天内避免治疗部位沾水,保持清洁干燥,防止出现感染。>>>>>>推荐阅读:为什么年轻人会长老年斑

4、激光去老年斑后治疗部位会结痂,要让其自行脱落,避免强行去痂,以免留下疤痕。

5、激光去老年斑后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少吃含色素较多的食品及感光性食物。

做完激光祛斑后如何护理?@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