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为什么会长老年斑?人老了,长老年斑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我们身边有些年轻人也会长出老年斑,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怎么说吧。

为什么会长老年斑

Yestar成都艺星医生表示,老年斑是指在老年人皮肤上出现的一种脂褐质色素斑块,是一种良性表皮增生性肿瘤,大部分是在50岁以后开始长,多见于高龄老人,人们又称其为寿斑。年轻人长老年斑是因*代谢机能减退,抗氧化物质摄取不足,过氧化物沉积于*与组织上形成的。年轻人长斑形成还与遗传因素、营养素缺乏、过多紫外线照射等因素有关。

由于先天的因素或者受到外界紫外线的照射年轻人也会长出老年斑。除了遗传因素,过度的工作忙碌导致睡眠不好,这也是一个长老年斑原因,因此只要有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对预防和治疗老年斑都有很大的帮助。

若是爱美的你正在因为脸上的老年斑而烦恼,大家可以选择激光祛斑技能来改善,这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祛斑嫩肤方式,可有效改善斑点烦恼,帮助大家重获青春美肌。选择激光治疗老年斑不需要开刀住院,微痛苦不流血,随治随走,不影响大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完成快速激光祛斑治疗往往只需要十几分钟即可搞定,大家可以放心选择。》》》推荐阅读:用什么方法能消除老年斑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