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老年人长老年斑的原因?很多中老人脸上会长出一些明显的斑点,这些就是大家常说的老年斑,分布于全身,对大家肌肤美观影响极大。大家都像知道为何自己为长这种斑点,那那么老年人长老年斑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看看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怎么说吧。

老年人长老年斑的原因

成都整形医院医生表示,出现老年斑是人体内抗氧化能力降低的表现之一,脂褐质在皮肤中沉着,被真皮层中色素*吞噬,积蓄在皮肤下,即成为褐色的老年斑。所以,老年斑不仅是一种皮肤改变,而且是人体生理性衰退在皮肤上的表现。

老年斑有人称为寿斑或老年色素斑。老年斑呈褐黑色,直径大多在1毫米至10毫米之间,大小不等,好发于老年人的面部、手背及前臂等平常裸露的皮肤上。老年斑的形成及多寡,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有的与先天遗传因素有关,有的与某种营养因素缺乏有关。还有的与某些物理因素有关,如紫外线照射,能促使老年斑出现。大家若是想要有效改善老年斑烦恼,可以选择整形医院的激光祛斑技能来改善,这是目前改善老年斑的好办法,不妨一试。

选择激光去老年斑是用特定波长的光束施打在皮肤患部,每束光产生直径0.2-0.3cm的白泡,疼痛极轻微。由于需要去部位多位于面部,医生通常会在患部先做小块皮肤测试,如果反应良好,再做大面积的治疗。激光去老年斑后的皮肤对阳光特别敏感,应避免阳光照射,以免影响治疗效果。》》》推荐阅读:老年斑怎么治疗效果较好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