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成都激光去老年斑效果如何?老年斑一般是老年之后才会长,但是现在因为年轻人的作息不规律或者生活压力的原因,年轻人也开始慢慢的出现了老年斑,这对面部美观是有很大的影响的,而且爱美是不分年龄的,所以老年斑是要去除的,下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激光去老年斑效果如何

成都艺星激光祛斑术前会根据检查和沟通确定求美者的长斑情况,制定有对性的祛斑方案,不会损伤皮肤,效果良好。

1、术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2、术后**要涂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3、术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推荐阅读:老年斑祛除价格

4、术后六个月内不可治疗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5、术后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日光直射。

成都激光去老年斑效果如何?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