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雀斑 >

成都艺星激光去除雀斑要多少钱

2017-11-14 15:18:2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激光去除雀斑要多少钱?面部出现雀斑的时候可以采用激光去雀斑的方式来去除!说到用激光去除雀斑我们肯定想要了解激光去除雀斑的费用了吧!您现在对于这个问题了解清楚了吗?如果您还不是很清楚的话,那么我们就跟着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师来了解一下!

不忘初心,艺星12周年美丽连城,第二届星粉明星之夜,暨Yestar艺星整形进驻中国多年美丽连城盛典!2017.11.18中国成都世外桃源大剧场见!让我们在这一轮美到全**!2017.11.18  第二届星粉·明星之夜,我们成都不见不散!一起来见证这场盛典!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师指出,激光去雀斑效果非常理想。激光祛斑的技能通过光化学作用,使激光的特定宽光谱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间的高能量有效的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从而去除深部色斑,达到去雀斑美白的目的。

成都艺星激光去除雀斑要多少钱

激光去除雀斑要多少钱:

1、患者色斑的面积大小,色斑的程度。现如今很多医院现在采取的方式是按面积收费,一般是以每平方厘米作为基础单位,激光祛斑除此以外,色斑的程度也是决定因素之一。激光祛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5次。色斑程度较浅的患者或许一个疗程或者不需要一个疗程,即可恢复到很好的程度。

2、医院和设备。在大型医院,激光祛斑的收费要普遍高于小型医院。这个原因大家都是很好理解的。除此以外采用什么样的激光设备来进行手术,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激光祛斑手术的价格。同样是激光祛斑仪器,有的可能只需要数万元,有的却需要上百万,成本高些收费价格自然就会贵些。

3、治疗医生。激光治疗对于人的依赖虽然远不如隆胸、隆鼻等整形外科手术。但是一个好的、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激光治疗师,对于激光祛斑效果和安全性方面自然也是相当重要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患者,宁愿多出一些医师预约费(很多时候这个费用高于激光治疗费用本身),也要选择较专业的激光治疗医师来进行激光祛斑手术。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