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雀斑 >

成都用什么方法治疗雀斑较好呢

2017-11-14 15:18:4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用什么方法治疗雀斑较好呢?2017.11.18  第二届星粉·明星之夜,我们成都不见不散!一起来见证这场盛典!雀斑是较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它不仅影响着美观,而且用化妆品遮掩还遮掩不住,怎么能够去除雀斑呢?雀斑用什么方法治疗?接下来让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师为您介绍。

雀斑是一种常见的好发于面部的呈褐色的点状色素沉着病。本病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性疾病。一般在幼儿期至学龄儿童发病,雀斑在出生时不出现。青春期可增多。其色素斑点的数目、大小、颜色取决于接纳阳光的量及个人对阳光的耐受性,雀斑与日晒关系密切。夏季雀斑的数目多、形体大,为深褐色,冬季则相反。不同人种斑点色素可有不同。

成都用什么方法治疗雀斑较好呢

可以用激光来治疗,以往对雀斑的治疗包括运用化学性剥脱剂及液氮冷冻治疗等。治疗浅时无效,治疗深时则易导致瘢痕,并极有可能惹起色素沉着或色素减退,另外,治疗进程苦楚,患者很难承受。而激光治疗则解决了上述的成绩,成为如今治疗雀斑的较好、较安全、较有效的办法。

邱琳,女,从事皮肤微整诊疗工作多年,积累了一套独特的美肤诊疗经验,曾多次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及受邀参与国际级学术大会。在各类色素性皮肤疾病、红血丝、瘢痕、胎记、敏感性皮肤修复等的治疗和微整形注射项目上有着较深造诣。

经过雀斑皮损中的黑素颗粒在极短的时间内选择性接纳激光产热,激光治疗雀斑原理:现代激光治疗一般使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使黑素颗粒爆破崩解,再慢慢为人体吞噬*消除代谢掉,整个进程约需 2-3 个月。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