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彩光嫩肤 >

艺星做彩光嫩肤的效果真的好吗

2017-08-10 15:21:04      咨询艺星客服

艺星做彩光嫩肤的效果真的好吗?当女人过了25岁以后肌肤就开始慢慢走下坡路,不过有些人并没有在意,就造成了肌肤早早的出现了各种问题,不过现在可以通过彩光嫩肤来改善,那么彩光嫩肤的效果真的好吗,看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的讲述吧。

彩光嫩肤是一种比激光更温和的医学光波,且波长范围更广泛,可以依据个人肤质与症状的不同,做更精密确实且多元化的调整治疗,例如:均匀肤色、缩小毛孔、改善细纹等。彩光嫩肤有以下功效:

艺星做彩光嫩肤的效果真的好吗

1、祛斑美白、去红血丝。彩光嫩肤利用彩光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减淡色素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

2、除细小皱纹,收缩毛孔。彩光嫩肤通过彩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力性、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推荐阅读:彩光嫩肤价格

3、提亮肤色,改善肤质。彩光嫩肤利用彩光可有效的作用于皮肤的皮脂腺,调节和抑制皮脂腺功能,从而改善油性皮肤,同时对增强皮肤弹性、改善皮肤粗糙,提亮发黄的肤色也有一定的效果。

艺星做彩光嫩肤的效果真的好吗?@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 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