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彩光嫩肤 >

  白皙的肌肤会让人显得很有气质,因此很多爱美女性会想要改变自身肌肤。那么都有哪些可以让皮肤变白嫩的方法呢?我们下面这就一起来了解下。

  成都皮肤美白术怎么样?

  1、彩光嫩肤。

  治疗原理:在不毁坏正常组织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基团,色素等毁坏,合成,从而到达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的效果。

  2、复合彩光嫩肤。

  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让肌肤变得清爽、年轻、白皙有光泽。使面部的整体性治疗效果较好,改进以往局部治疗的局限性,使美丽效果更好。

  3、激光嫩肤。

  色素沉着主要是利用特定的波长对皮肤组织进行的调控,破坏色素的生成以及对体内的细菌进行消灭等,从而实现去除色素沉着的效果,术后恢复的速度是较快。

  4、注射水光。

  水光美容是一种注射类的护肤疗法,注射时要借助专门的仪器“水光枪”,将需要的美容剂注射到紧贴表皮下的真皮层。注射后能让皮肤变得水润,光亮而得名。

  现在很多上班族的生活节奏是比较快的,因此可能内分泌逐渐变的失调,皮肤会变的暗淡、干燥、不光滑,这对爱美的女性是不能接受的,所以很多求美者会去做皮肤美白手术。九月十月份的成都艺星13周年庆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期间医院推出众多优惠活动,爱美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