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彩光嫩肤 >

彩光嫩肤改善肤色效果如何?对女生来说是很在意自己的肌肤问题的,我们都说一白遮百丑,可见白皙的肌肤对我们的颜值有多么的重要,就像周冬雨一样白皙的肌肤看上去总能给人清新亮丽之感。但现实生活中,不管是日晒还是天生的,不少女性朋友却容易出现肤色暗黄的现象,如今彩光嫩肤是较好的一个嫩肤技术,那么彩光嫩肤改善肤色效果如何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彩光嫩肤改善肤色效果如何

彩光嫩肤功能强大,可以消除淡化皮肤的各种色素斑,消除小皱纹,紧致提升肌肤,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面部皮肤粗糙和毛孔粗大,改善发黄的皮肤,使求美者的皮肤变得白嫩、娇艳动人。

人体肤色之所以会变黄,主要是由黑色素积聚、血液循环不良等造成的。而彩光嫩肤是采用560-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通过激光的光热作用瓦解红血丝和黑色素,令真皮层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发生重组,进而达到美白嫩肤的效果。>>>>>>推荐阅读:成都彩光嫩肤医院

彩光嫩肤改善肤色暗黄的治疗时间仅为20min左右,一个疗程可分为5次治疗,一次治疗后可维持1年左右的时间。此项技术对于轻微的皮肤问题具有非常理想的治疗效果,不仅可以改善肤色暗黄,还可治疗毛孔粗大、痘印痘疤等问题,并且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损伤。

彩光嫩肤改善肤色效果如何?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