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彩光嫩肤 >

成都艺星做彩光嫩肤美白好吗

2017-12-19 16:30:5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做彩光嫩肤美白好吗?每个人都想要有一个白净的皮肤哇!都说"一白遮三丑",白净的皮肤提高人的气质,看上去尊贵优雅,像个白雪公主一样!对于皮肤黑的妹子来说,彩光嫩肤就是一个较为有效的把皮肤变白的方法!那么成都彩光嫩肤美白效果如何?下面让Yestar成都艺星 为我们介绍一下。

成都艺星做彩光嫩肤美白好吗

成都艺星的医生说到:这个彩光嫩肤是一个比较好的让皮肤变白的方法,所以在受欢迎程度很高!彩光嫩肤的效果还是较为明显的,而且可以保持非常久的时间!***主要的就是这种方法对皮肤没有危害,也比较的安全!

很多人都会问彩光嫩肤能够保持多久的效果,这里艺星医生说彩光嫩肤的持续时间比美白维持的时间要长哦!一般在1年-2年左右的时间,而且他的消失情况是慢慢的逐步消失的,不是一下子就消失,所以爱美者不用担心皮肤一下子就变丑了!当我们选择彩光嫩肤的时候就要相信他的效果比较有效的,所以成都艺星的医生就说这种方法进行皮肤美白,有着立竿见影的作用哦。在成都艺星医生那里还了解到彩光嫩肤是采用光热脉冲的原理影响和调理肌肤的黑色素含量,所以通过彩光嫩肤美白的作用是明显的。物理美白是彩光嫩肤的一个优势,他对皮肤没有影响危害等,在安全性方面也有着很大的保障!他是不影响肌肤神经和肌理,热会集可是有冷却处理,所以不留疤痕不会灼伤。

邱琳 Yestar(成都艺星)**医师,Yestar**美肤医师,面部年轻化管理**医师,Yestar面部注射微雕交流医师,综合芳香诊疗**医师!擅长项目:光学美肤、皮肤综合抗衰、微整形等!邱医生从事皮肤微整诊疗工作多年,积累了一套独特的美肤诊疗经验,曾多次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及受邀参与国际级学术大会。在各类色素性皮肤疾病、红血丝、瘢痕、胎记、敏感性皮肤修复等的治疗和微整形注射项目上有着较深造诣。

温馨提示:想要把皮肤变白选择彩光嫩肤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哦!彩光嫩肤不仅可以紧致毛孔还可以把我们的肤色提亮,所以他真的是一种很好的美容方法哦!以上就是我们Yestar成都艺星对大家的介绍了,如果您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