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OPT光嫩肤 >

成都艺星光子嫩肤去痘印手术后怎么护理好

2017-02-08 14:04:5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光子嫩肤去痘印手术后怎么护理好?痘印的存在让很多爱美人士脸部有一定的瑕疵,这也就导致很多人寻找去除痘印的方法。光子嫩肤去痘印就是个不错的方法,受到了不少的求美者欢迎,那么,光子嫩肤去痘印手术后怎么护理好?下面请看成都整形医院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艺星光子嫩肤去痘印手术后怎么护理好

成都艺兴整形医生介绍:光子嫩肤去痘印原理是光子嫩肤去痘印是由于病变组织内的色素团含量远远多于正常皮肤组织,其在吸收光之后产生的升温也高于皮肤。利用它们的温差使病变血管封闭,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损伤正常组织,从而达到光子嫩肤去痘印的效果。

光子嫩肤去痘印手术后怎么护理好?

一、光子嫩肤祛痘印治疗期的皮肤很敏感,这时尤其要注意防晒,医生建议尽量不要在热晒的时段出门。如果非要出门不可,一定要使用防晒系数为SPF25(指数过高对皮肤伤害太大,指数过低达不到防晒的要求)的防晒霜,早上出门前涂一次,中午补一次,户外活动时每2-3小时补一次。

二、做完光子嫩肤祛痘印后的**不要化妆,尤其是当治疗区轻微发红,说明皮肤正在进行自身修复,这时更是不能化妆,也不能磨擦治疗区。

三、光子嫩肤祛痘印后每天准备两块干净毛巾,用水打湿后叠整齐,用干净的食品包装袋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室(至少放4个小时),每次外出回家先把毛巾从冰箱里拿出来放着,然后用冷水和中性洁面乳清洁面部,拍爽肤水。这时,毛巾已变软,再把变软的毛巾敷在脸上,可以镇静皮肤。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光子嫩肤好的效果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