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OPT光嫩肤 >

做OPT嫩肤有风险吗?我们都说一白遮三丑,白嫩的肌肤可以弥补我们五官上的不足,让我们看起来更美丽,现在皮肤粗糙的爱美者如果想要白嫩的肌肤是可以通过OPT嫩肤的,那么OPT嫩肤有风险吗,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做OPT嫩肤有风险吗

OPT嫩肤采用特定的宽光谱作用于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彩光还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让您的肌肤变得清爽、年轻、健康有光泽,对身体低风险。但是如果求美者选择一些小诊所的话,会出现下列风险。

1、色素沉着斑。由于求美者的个体存在很大差异,加上医生水平不够,治疗后确实有大部分人出现色素沉着斑等副作用。>>>>>>推荐阅读:成都OPT嫩肤效果好吗

2、痤疮样发疹、水泡。OPT嫩肤主要是用特定的波长对肌肤组织进行修复,且能够消灭体内的有毒细菌,从而真正实现嫩肤效果。但是因求美者选择的医院资质水平不够,也会导致大多数人可能会出现痤疮样发疹和水疱。

3、灼伤皮肤。求美者选择非专业医院诊所嫩肤,而非专业嫩肤医院使用的仪器很容易灼伤皮肤。所以求美者想要光泽嫩肤一定不要选择非专业嫩肤仪器嫩肤,以免伤及皮肤。

做OPT嫩肤有风险吗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