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OPT光嫩肤 >

成都做光子嫩肤是否有副作用吗

2017-08-10 15:15:1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光子嫩肤是否有副作用吗?每个人对自己的面部美观都是比较在意的,而且美容是现在大部分的人会做的事情,如今皮肤出现问题,不少人会选择光子嫩肤术。通过这个方式来改善自己的肌肤问题,不过做光子嫩肤是否有副作用呢,下面是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

成都光子嫩肤是否有副作用,看完下面,您就知道了。

成都做光子嫩肤是否有副作用吗

1、如果选择不好,会很疼。做光子嫩肤的时候,会有灼疼感,大约就和刺样或许橡皮筋弹的感受差不多,虽然会让人感到必定的不适,现在好医院不会很疼的。假如选择不好,设备不先进,医生水平不高,会很疼。

2、潮红。光子嫩肤术后肌肤会呈现潮红,多数人光子以后5-30分钟就会不见,少部分人会继续几个小时乃至1天。但大多情况数天后会自动消失。>>>>>>推荐阅读:opt光子嫩肤费用

3、肌肤变干。光子发生的热会让肌肤蒸腾,高能量让肌肤屏障有时间短的动乱,导致肌肤变干,爱美人士可以通过补水来改善。

4、水疱、结痂等。常见于正在医治血管性疾病或许红痘印的人;水疱、结痂,常常是由于护理不当导致的,通常仍是与测试光斑不行慎重有关。发现水疱后冷敷后大多数人一星期左右就能脱痂愈合。结痂,在一定时间后,也会自动消失。

成都做光子嫩肤是否有副作用吗?@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 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