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OPT光嫩肤 >

光子嫩肤为什么效果好?想要美,*先就要爱护自己的肌肤,好的肌肤才可以让你更加出彩。但是面部肌肤经常暴露在空气中,空气不少就会使肌肤遇到各种问题,不管是暗黄缺水,还是毛孔粗大等等,都让我们烦恼的问题。现在光子嫩肤让肌肤变好,一起随Yestar成都艺星医生来了解下吧。

光子嫩肤为什么效果好

成都艺星光子嫩肤能够刺激皮肤的产生,一来治疗皮肤表面问题;二则激发皮肤胶原再生,实现肌肤充盈。在此原理基础上,建成了现代光学美容。

1、内设了超强过滤系统和独有的色素识别系统,治疗更安全,祛斑效果更彻底。

2、光头配置超强冷却和自动控温功能,使治疗过程安全、高效、无痛苦。>>>>>>推荐阅读:opt光子嫩肤费用

3、专用进口蓝宝石导光晶体,无磨损、无须更换。

4、三倍大气压光源,治疗范围更广。

光子嫩肤为什么效果好?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