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复合嫩肤 >

现在有不少的女生看起来长的一般,但是因为皮肤白,便可以让人忽略掉那些小瑕疵。就像小花旦周冬雨,长相并不算是多,但是她洁白的皮肤也收到了很多人的羡慕眼光。所以美白就成了爱美者们的一个小小追求,现在激光美白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美白,那么激光美白的效果能持续多久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激光美白的效果能持续多久

激光美白的效果能持续多久?激光美白嫩肤是通过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来解决皮肤问题的,在治疗时,当激光的光束照射到皮肤后就会发生一定的光热效应。利用激光的特定波长照射皮肤病变处,可以把光能转化为热能,然后被选择性地吸收。因病变周围的正常皮肤组织吸收的热能甚微,不会造成任何损伤,而且激光美白嫩肤效果十分的显着。

激光美白嫩肤治疗是目前**为先进的一种高科技美容技术,不仅能改善皮肤暗黄、粗糙等问题,活化皮肤纤维*,促进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使面部质地得到整体的提升,重新恢复年轻的光彩,还可以消除皱纹。

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称,一般情况下,一次激光嫩肤美白治疗效果可以维持2至3年左右,激光嫩肤美白本质是对症治疗,并不能一劳永逸。人的的皮肤保养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护理及保持愉快心情的综合过程。如果想要保持更长时间的话,一定要注意在激光嫩肤之后注意正确的保养皮肤,并坚持进行。>>>>>>推荐阅读:复合彩光嫩肤可以改善皮肤暗黄吗

激光美白的效果能持续多久?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机构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