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复合嫩肤 >

像素激光美容有哪些优点?青春是短暂的,但是为了保持自己年轻的面容,爱美者会做着各种努力,但是也有很多人被自己肌肤问题而困扰着,其实现在是可以通过像素激光进行美容的,那么像素激光美容有哪些优点呢,下面有请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详细介绍。

像素激光美容有哪些优点

像素激光美容优点:

1、治疗范围广泛:像素激光的集焦微型像束脉冲使照射更加均匀,能量更稳定,能量的细分使治疗范围更广。能够去痘、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治疗痤疮疤痕、抚平皱纹、还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提高肌肤弹性和光泽度。

2、好的治疗效果:像素激光不仅可以从肌肤深层疏通毛孔,抑制油脂分泌,痘痘的产生,还可以不断修复受损的长痘组织,在祛痘的同时,还可以抚平痘痘留下的痘坑痘疤,使肌肤更加细嫩。

3、方法安全**:像素激光祛痘时只会对长痘的受损肌肤产生作用,对正常的皮肤组织是不会有损伤的,所以不会留下爱美者担心的疤痕以及色素沉着的问题。同时它作用于肌肤时,还可以不断促进胶原蛋白新增,可以加快受损肌肤的愈合。>>>>>>推荐阅读:成都复合嫩肤医院

4、方便快捷:每次像素激光祛痘的过程在20~30分钟之间,做完即走,丝毫不影响爱美者的工作和生活。

像素激光美容有哪些优点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