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复合嫩肤 >

成都皮肤不好应该怎么办啊?相信每个女性都渴望拥有靓丽的容貌,而皮肤的好坏容貌美丑的关键因素。色斑暗沉、粗糙干燥、红血丝、毛孔粗大、痤疮粉刺等肌肤问题困扰着大多数女性,所以,现在微整形打美容受到爱美者的青睐,那么,女性皮肤不好需要打什么美容?下面请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来介绍。

成都皮肤不好应该怎么办啊

皮肤不好需根据自身皮肤问题及肤质选择合适的美容,这样才能真正改善皮肤。目前比较常用的美容有以下几种:

一、美白:美白的成分有谷胱甘肽、传明酸、维生素c,通过点滴静脉注射的方式进入人体,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并促进新陈代谢,分解黑色素,改善缺氧性暗哑、皮肤粗糙,起到维持肌肤白皙的效果。美白不仅可以美白肌肤,还可以护肝解毒,从而提高免疫力,让肌肤由内而外变好,而一个疗程是7-10,通常一个疗程后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二、水光:水光的主要成分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通过、定量、定层将营养物质直接注入真皮层,使皮肤充满水分、恢复弹性,起到美白提升的作用,而水光可以解决肌肤干燥、粗糙、希望、毛孔粗大等问题,3次一疗程。一周后效果明显,效果持续时间长达3年左右。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艺星果酸祛斑的优势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