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复合嫩肤 >

艺星复合彩光嫩肤的功效有哪些

2017-06-14 15:11:20      咨询艺星客服

艺星复合彩光嫩肤的功效有哪些?在女人的眼里更美才是重要的,而且现在随着整形技术的逐渐发展想要美是很容易的,复合彩光嫩肤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美容方法,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关注,今天我们欢迎前来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的复合彩光嫩肤的强大功效吧。

艺星复合彩光嫩肤的功效有哪些

成都艺星医生表明,复合彩光嫩肤具有以下三大功效:

1、强效嫩肤。复合彩光能够迅速穿透皮肤表层,直达深层组织,对皮肤进行有效护理。强效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使其重新排列,从而使肌肤恢复原有紧致弹性,延缓皮肤衰老。

2、**祛斑。复合彩光嫩肤能够迅速温和的穿透皮表层,选择性的作用于皮肤深层的色素及血红蛋白,在不伤害正常*的前提下,利用彩光的光热分解原理,将色素基团破坏分解,从而祛除肌肤各类色素斑点,让脸部真正恢复白皙光滑。>>>>>>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像素嫩肤效果如何

3、多种问题同时解决。复合彩光嫩肤能同时解决多种皮肤问题,消除小细纹、改善粗糙、收缩毛孔、增强皮肤弹性等功效。恢复面部平滑细腻之感,使肌肤恢复白里透红,紧致亮丽。

艺星复合彩光嫩肤的功效有哪些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