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复合嫩肤 >

复合彩光美肤你了解多少?当我们看一个陌生人的时候,大多会看脸,因此面部肌肤不好是会影响到别人对我们的印象的,不过现在可以通过复合彩光来改善我们的肌肤问题,如果你对此不是很了解,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成都艺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的医生根据就诊者的个人面部和皮肤的组织问题,进行了解和分析,对个人的具体情况做出更系统化的方案,来选择适合的彩光颜色进行手术。危害是非常小的。

复合彩光美肤你了解多少

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指出,复合彩光是治疗各种皮肤问题的高科技仪器,其嫩肤技术是一种非剥脱性的物理疗法,强光照射皮肤表层,穿过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调整异常的毛细血管。>>>>>>推荐阅读:复合彩光嫩肤的美肤效果如何

另外还可以去除各类斑斑点症状,红血丝及暗疮印等,同时还具有收缩毛孔、消除肌肤细小皱纹的作用。因为强光照射肌肤后会刺激皮肤下胶原蛋白的增生,从而令治疗后的肌肤恢复弹性,健康光泽。

复合彩光美肤你了解多少?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