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复合嫩肤 >

光子嫩肤去鼻头上的黑头好吗

2017-09-28 13:55:40      咨询艺星客服

光子嫩肤去鼻头上的黑头好吗?鼻头上的黑头会让整个面部看起来脏脏的,想要去除黑头并不是很容易,毕竟黑头不是**两天造成的,但是粗大的毛孔也不能放置不理,鼻头的黑头很多时候化妆都遮盖不住,成都艺星整形医生来和大家说一个好方法:艺星光子嫩肤消灭你的顽固黑头。下面欢迎前来一起来看看吧。

光子嫩肤去鼻头上的黑头好吗

光子嫩肤治疗鼻翼毛孔粗大可以说是目前治疗毛孔粗大的较好方法,经过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肌肤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治疗后不但能使毛孔缩小,还能使面部皮肤恢复弹性、消除或减轻皱纹,从而起到皮肤抗衰竭和使皮肤年青化的作用。

鼻翼毛孔粗大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粉刺导致:粉刺刺激引起皮脂囊若积存过多的皮脂,容易产生化脓菌,毛囊容易发炎,一旦伤害到真皮,而其皮缺乏再生功能,便难以产生新*,就会留下凹凸疤痕,使毛细孔变得粗大。

2、毛细孔污物阻塞,皮肤新陈代谢不顺利,老化*无法如期脱落,致使鼻翼毛细孔扩大。>>>>>>推荐阅读:复合嫩肤价格

3、皮肤松弛老化,使血液循环逐渐不顺畅,皮肤的皮下组织脂肪层因而容易松弛、缺乏弹性,如果没有保养与护理,益形加速老化,鼻翼毛孔粗大问题就会产生。

光子嫩肤去鼻头上的黑头好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