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酒糟鼻 >

成都光子嫩肤治疗酒糟鼻怎么样

2017-08-09 15:24:3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光子嫩肤治疗酒糟鼻怎么样?近几年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是很快的,光子嫩肤也受到了不少求美者们的喜爱,它可以帮助爱美者解决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治疗酒糟鼻效果也是很好的,那么成都光子嫩肤如何改善酒糟鼻的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得介绍吧。

光子嫩肤的短波段光选择性作用于鼻部皮下的小血管、色素团或色素*,使之破裂分解,达到祛除红血丝,色素斑的效果,长波段光刺激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使胶原组织增厚,皮肤弹性增强,起到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白净、细腻富有弹性的效果。

成都光子嫩肤治疗酒糟鼻怎么样

光子嫩肤治疗酒糟鼻是用一种柔和、有良好光热作用的光源,当强脉冲光照射皮肤表面时,较短的波长被血液中的血红蛋白优先选择吸收,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增生的血红蛋白吸收,从而达到改善酒糟鼻目的。>>>>>>推荐阅读:成都激光治疗酒糟鼻效果如何

治疗酒糟鼻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美容项目,不仅要求医院的技术设备先进、齐全,还要求整形医生技术精湛、经验较多及具有一定的审美观,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及术后效果的。因此,在选择医院进行治疗前夕需要谨慎。

成都光子嫩肤治疗酒糟鼻怎么样?@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