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酒糟鼻 >

成都怎么治疗酒糟鼻有效?酒糟鼻是一种鼻部肌肤的慢性炎症,时间越久会月严重,发现酒糟鼻的现象后是需要尽早的进行治疗的,不过面对酒糟鼻我们应该怎么治疗有效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治疗酒糟鼻常用的是CO2激光聚焦点状治疗及氦氖激光局部照射。CO2激光聚焦点状治疗,保留了部分正常皮肤,同时光斑小,对皮肤的损害为点状,结痂脱落后1~2个月可恢复或接近正常肤色,无凹陷性疤痕形成,此方法操作简单,不影响工作,对红斑期疗效尤佳。

成都怎么治疗酒糟鼻有效

这个方法主要适用于早期或中期的病例。在激光治疗的同时,告诫病人调节饮食及作息,避免嗜酒过多,调节内分泌因素,避免精神压力过大,积较配合医生,遵照医嘱,才能达到好的治疗效果。>>>>>>推荐阅读:成都光子嫩肤治疗酒糟鼻怎么样

术后必要时在伤口愈合约3周后可以再治疗一次。氦氖激光局部照射是用光束垂直对准皮损照射,每次5~15分钟,每天1次,7~14次为一疗程,间隔7天。照射时用墨镜或黑色物遮盖双眼,以免强光刺激双眼。虽然治疗时间长,但无伤口,可以避免继发感染。

成都怎么治疗酒糟鼻有效?@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