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酒糟鼻 >

酒糟鼻整形要注意什么?鼻部的美丽是爱美者们比较在意的,但是如果你的鼻形很好看,但是有严重的酒糟鼻会使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啊。为了改善酒糟鼻不少爱美者开始求助于整形美容方法,酒糟鼻可以通过切割手术来改善,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酒糟鼻整形要注意什么

酒糟鼻整形手术方法:常规消毒皮肤后,局部浸润麻醉,根据鼻部的大小、形态选用3峰或5峰刀,然后以适当的力度和速度,在患处纵横交错回归切割,使皮肤表面呈毛状,较后用纱布压迫止血,并敷以凡士林纱布,包扎即可。手术后7~10天凡士林纱布自行脱落,创面结痂恢复。

酒糟鼻整形手术要注意以下几点:

1、鼻部如有脓疱者,应先服用抗菌素,待脓疱消退后再予手术;

2、手术后亦可适当选用抗生素预防感染;>>>>>>推荐阅读:酒糟鼻怎么办

3、一般手术后需3个月才可渐渐恢复正常;

4、若较次手术求美者不满意,待创面愈合后间隔3个月,再行第二次手术。

酒糟鼻整形要注意什么?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