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痤疮治疗 >

激光祛痤疮的效果如何?一个人的样子可以说是一个标签,一个较好的脸容是很重要的,不过因为作息不规律或者空气的污染,以及化妆品的影响等等原因,有些人脸上出现痘痘,严重的会发展成痤疮,时时困扰着生活和工作。不过如今激光去痤疮可以很好解决这一问题,下面是成都艺星医生的相关介绍。

激光祛痤疮的效果如何

脸上长了痤疮往往使皮肤发炎红肿,严重影响着皮肤健康和面部的美观,是一种很让人头疼的常见皮肤病,随着医学美容事业的发展,痤疮这种皮肤病不再是难以攻克的问题,现今较常用的祛痤疮方法就是激光。

激光去痤疮是因为激光仪所发射出的光束能够直接穿透至真皮层内,其瞬间产生的高强度能量能够集中作用于痤疮部位,杀死导致痘痘形成的痤疮丙酸杆菌,调节油脂分泌,刺激胶原新生,加快组织修复,从而达到去痘消痘印的效果。>>>>>>推荐阅读:成都痤疮治疗的医院

激光祛痤疮治疗能够降低表皮热反应,避免传统激光的副作用,使治疗过程更安全舒适。它较大的优点在于,能够进一步减少激光治疗过程当中的热损伤反应,减少副作用的发生,提升了激光治疗的安全性,同时医生操作熟练,治疗过程中几乎没有疼痛感,术后无明显不良反应(如红肿、脱皮等)。

激光祛痤疮的效果如何?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