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痤疮治疗 >

做激光去痤疮要多少钱呢?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是很高的,但是也有很多人在吃上面不讲究,再加上作息不好,身体内会积存一些毒素,慢慢的就会有痤疮的困扰。那么怎么快速祛除痤疮呢?成都艺星医生说不妨尝试一下激光治疗。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医生介绍的做激光去痤疮多少钱吧。

做激光去痤疮要多少钱呢

激光治疗痤疮的费用是跟很多因素有关的,不能一概而论:

1、跟个人情况有关。激光治疗痤疮通常一次治疗并不能清除干净,需要相应的疗程,由于每个人的痤疮严重程度不同,需要的疗程次数是不一样的,因此治疗痤疮的费用就不一样。

2、跟求美者选择的医疗机构有关。在不同资质和级别的医疗机构做激光治疗痤疮,所使用的设备不同,医生水平也不同,因此收费上会存在一定的出入。>>>>>>推荐阅读:激光祛痤疮的效果如何

3、跟采用的激光设备有关。目前常用治疗痤疮的有近红外线激光、1450nm二较管激光、1320nm固体激光、超脉冲CO2激光、饵激光等,采用不同激光设备治疗痤疮的费用是不同的。

做激光去痤疮要多少钱呢?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