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痤疮治疗 >

激光去痘后怎么护理呢?油型皮肤的美眉,大多都会有痘痘的困扰,如果痘痘在脸上长时间消失,就会使肌肤变得坑坑洼洼,看起来很脏。不过对这个痘印是可以尝试用激光技术来改善的,而且已经有很多人通过肌肤去痘印获得了较好的肌肤,那么激光去痘后怎么护理呢,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去痘后怎么护理呢

激光去痘是根据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激光仪所发射出的光束能够直接穿透至真皮层内,其瞬间产生的高强度能量能够集中作用于痤疮部位,杀死导致痘痘形成的痤疮丙酸杆菌,调节油脂分泌,刺激胶原新生,加快组织修复,从而达到去痘消痘印的效果。做激光祛痘术后护理方法具有以下几点介绍:

1、要注意脸部肌肤的补水,因为激光祛痘后,在一段时间,脸部会比较的干燥,这时候脸上的水分也容易流失,所以要保障肌肤水分。

2、痘痘的症状虽然得到了缓解,但是这个时候脸部的肌肤也比较的娇嫩,很容易受到色素的侵袭,所以要注意防晒。>>>>>>推荐阅读:做激光去痤疮要多少钱呢

3、要防止祛痘后的感染,对治疗部位进行一定的保护,防止受到感染,痘痘反弹。

激光去痘后怎么护理呢?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