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痘印去除 >

有不少的爱美者在青春期长了青春痘,在经过长期的治疗后痘痘慢慢的恢复了,但是却留下了难看的痘印,这时候去痘印、痘坑就成了不少的爱美人士想要做的一个事情,那么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痘坑都是怎么出现的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痘坑是怎么产生的

痘坑是怎么产生的?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是因为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致。由于青春痘时期没有得到及时适当的治疗,皮肤*的发炎导致皮肤组织的局部坏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组织的缺损,产生了疤痕,青少年叫它为痘坑。由于青春痘的种类各式各样,所以痘坑的形式也有好多种,而青春痘发作时的发炎反应越严重,皮肤组织也破坏得越厉害;发炎的部位越深,皮肤组织被破坏得也越深,将来可能留下的痘坑也就越严重。

激光去痘坑。痘坑是比较常见的情况,当痘痘发炎太强伤及真皮的太多时,就有可能因为真皮的塌陷而留下凹洞。而很多青春痘患者喜欢用手去挤痘痘,如果挤的不恰当,会大大增加化脓感染的机会,很容易将小粉刺、小痘痘变成大痘痘,然后留下疤痕。>>>>>>推荐阅读:成都激光去痘印效果如何

激光祛痘印痘坑,应用强脉冲光的选择性热解作用和光化学作用的原理,直接照射皮肤表面,在不损伤皮肤的前提下达到消除或者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青春痘、痘印、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等效果。与此同时,激光治疗不断促进深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增生、重新组合排列,这些增生组织拉动表皮使之“绷紧”,使皮肤的皱纹减少,皮肤弹性增强,达到“皮肤表面重建”的效果,从而有效祛除痘印痘坑。

痘坑是怎么产生的?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