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痘印去除 >

青春痘是很多的爱美者在青春期会出现的一个肌肤问题,青春痘不仅会产生一个个的小红疙瘩,如果不注意卫生,还会出现痘印痘坑,使我们的面部变得坑坑洼洼的,那么在脸上留下痘坑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讲述的吧。

怎么去除脸上的痘坑

怎么去除脸上的痘坑?成都艺星整形医生介绍,激光去痘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抑制皮脂过度增长,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祛痘功效。另外,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除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好。

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表示激光去除脸上痘疤的效果明显,采用微创技术,对疤痕不同组织形态对性治疗,简单微痛苦低风险,治疗一次即能看到明显效果。在激光去痘疤治疗时由于局部产生瞬间高温,会有一些刺痛灼热感,但大部分病人无须麻醉即可耐受,对于少数敏感患者,我们在术中可以加用局部的浅表或浸润麻醉以减轻不适感。

激光祛痘应用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推荐阅读:如果用激光祛痘会有哪些优势

激光是祛痘的优势:激光祛痘快速、安全、低风险,激光祛痘、疗程短。每个患者都希望短时间获得佳治疗效果,激光祛痘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激光祛痘治疗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

怎么去除脸上的痘坑?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