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痘印去除 >

成都如何有效去除痘印?每个人都拥有过白嫩的皮肤,但是因为种种原因皮肤开始变得粗糙甚至在青春期时会开始长痘。青春期是内分泌较旺盛的时期,大多数的人脸上会起青春痘,有些人因为觉得影响美观就习惯用手去挤,这样就留下了痘印。要知道痘印是很难自己消失的,所以这时候就要利用复合彩光来去痘印了,下面我们来听听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怎么说。

成都如何有效去除痘印

如何有效去除痘印呢

1、选择复合彩光对于去除脸上痘印有很好的效果,通过特定波长的彩光,抑制痘痘产生过多的皮脂,杀死导致痘痘的多种细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另外,彩光还可以有效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从而使除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复合彩光祛痘印治疗痘痘的效果更加好。

2、常见的痘印主要是青春痘印,青春痘疤的问题所涵盖的问题包括了皮肤的表皮、真皮层以及更为下方的皮下组织,所产生的后果包括了皮肤的破坏、组织的缺损及疤痕的生成,不仅仅造成了皮肤外观的缺陷,更是影响了皮肤的正常组织结构。要想改善痘印及痘疤的问题,大家选择整形美容医院的复合彩光技能就是一个理想的办法。》》》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去除痘印有哪些方式

3、医生提醒大家,想要收获更佳的去痘印效果,需要配合皮肤的代谢周期来进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复合彩光治疗才能达到治好的效果,而每次治疗之后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让皮肤适应治疗的效果,也就是说两次治疗之间需要间隔一段时间,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持耐心。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