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痘印去除 >

什么方法可以彻底去除痘印?起痘痘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内分泌失调造成的,痘痘消失后,就会留下痘印,有些人的皮肤修复能力强,痘印会逐渐消失,有些人的痘印则是有效的。下面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就这个问题做出了以下的分析。

什么方法可以彻底去除痘印

痘痘多数属于内分泌失调的结果,在痘痘消失后,会留下痘印.不仅青春痘严重影响面部美观,痘印对面容也起到几近毁容的效果.有人选择祛痘、去痘印产品去除痘痘以及痘痘痕迹,有人选择激光去除痘痘以及痘印.还有人选择等痘印自己消失.

但是,之所以会形成痘印,是因为痘痘使肌肤受到损伤,肌肤无法自行修复,而留下痕迹.还有是因为痘痘消失后,病菌作用而形成痘印.理想了说,人体肌肤具有自我修复能力,一般小伤口,肌肤是可以自行修复的,主要看时间问题.但实际了说,脸上的痘印是很难自己消失的.

一般而言,人体自我修复能力比较好的年龄段是20岁以前,20岁以后,肌肤的修复能力会出现下降的趋势,一般人过了25岁,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已经下降了很多.而青春痘出现的年龄段刚好出现在肌肤修复能力下降的阶段,肌肤的自我修复痘印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并且所需要花费的时间还需要很久,也就是说仅剩的青春要用来等待痘印自己消失.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如何有效去除痘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