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痘印去除 >

怎么有效去除脸上的痘印呢?肌肤是否光滑细腻是爱美者们在意的,但是因为生活习惯的原因,不少人的脸上会出现一些痘痘问题,但是具体的解决方案又不知道,因为措施不当痘痘好了之后,留下了难看的痘印。对这个问题,很多爱美人士提出了如何才能有效的祛除面部痘印,下面就让成都艺星医生来为大家解答一下。

怎么有效去除脸上的痘印呢

光子嫩肤可以有效去除痘印,光子嫩肤去痘印主要是由于使用的是非侵入性的治疗的方法,所以对于我们的肌肤的表面没有任何的伤害。光子嫩肤祛痘印应用的光热治疗技术,光热能量高效杀灭痤疮丙酸杆菌,其比较大的优势在于起效快速。

想要良好的手术效果,术后的护理是必不可缺的,做完光子嫩肤后如何护理:

1、要防止祛痘印后的感染,对治疗部位进行一定的保护,防止受到感染,痘痘重新出现。>>>>>>推荐阅读:痘印怎么去除

2、痘印的症状虽然得到了缓解,但是这个时候脸部的肌肤也比较的娇嫩,很容易受到色素的侵袭,所以要注意防晒。

怎么有效去除脸上的痘印呢?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