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痘印去除 >

彩光嫩肤治疗祛痘怎么保养?生活中有很多的年轻人脸上有痘痘,为了有效的去除脸上的痘痘不少人采用彩光嫩肤方式进去祛痘,彩光嫩肤可以解决肌肤细纹,和痘痘、痘印现象,让肌肤白皙滑嫩,但是对于哪些不了解彩光的求美者来说,彩光嫩肤治疗祛痘后任何注意保养,下面大家跟着成都艺星医生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彩光嫩肤治疗祛痘怎么保养

成都艺星医生介绍:彩光嫩肤后忌讳用偏酸或含酒精的产品,如磨砂去角质、酵素去角质、果酸、酸性维生素、果酸、水杨酸等等,都不可以使用。而应该用什么呢?例如含有胶原蛋白、*生长因子等等的保养品,能够有利于伤口组织的再生。

激光美容后都要注意肌肤的保养,因为激光会深入到肌肤深层,这时候的肌肤很脆弱,注意保养与护理肌肤恢复更快,恢复后的肌肤才能达到甚至超过理想效果。>>>>>>推荐阅读:怎么有效去除脸上的痘印呢

Yestar成都艺星使用彩光嫩肤去痘印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

彩光嫩肤治疗祛痘怎么保养?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